政府信息公开Navigation

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引发乌后旗卫健系统青年热烈反响(二)

发布时间:2023-06-27 09:54:54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近日,卫健委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感想深刻,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个人体会。

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员  闫雨濛

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要把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见诸行动。结合医疗单位共青团组织的工作优势和特色,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带领和引导全院团员青年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优质服务,大力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创争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

乌拉特后旗优秀共青团干部 卓拉

“共产党人要么不说,说了就要做到。”这是铮铮誓言,也是底气和实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在知行合一,要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实实在在,不要忽悠作假;要学以致用,不要学用脱节。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人民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这句话是永远的进行时。”

乌拉特后旗优秀共青团员  刘佳鑫

筑牢我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是我们的行动指引,如果没有好的生态环境,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也就无从谈起,更别说现在的幸福生活了。总书记的话对我们是巨大鼓舞,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要坚定信念,注重实际,谨守底线。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家乡医疗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乌拉特后旗优秀共青团员  康霖

我将坚决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不负嘱托、勇担使命,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决把总书记擘画的蓝图变为现实,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