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Navigation

巴彦淖尔市妇联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高雯院长授奖

发布时间:2023-04-19 17:54:16

4月19日,市妇联副主席王慧娟一行来到巴彦淖尔市医院,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获得者、巴彦淖尔市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雯授奖。王慧娟副主席主持仪式。

王慧娟副主席宣读了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为高雯院长颁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证书和奖章。

高雯院长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是荣誉,更是责任,这份荣誉是代表全市卫健系统的姐妹们获得的。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今天的荣誉为动力,主动发挥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的表率作用,在市委、政府和上级卫健部门的领导下,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全市各族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妇联副主席王慧娟向市医院赠送书籍《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并做了总结讲话。


作者:温普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