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Navigation

医护暖人心 锦旗表真情 ------致敬医者仁心付爱文医师

发布时间:2022-08-18 15:45:11

2022 年8月11日早上七点五十分,一位58岁的乌拉特前旗患者袁女士被家人搀扶着,步态缓慢的进入五原县美林卫生院就诊。经预检分诊医师进行了行程码查验和场所码登记、病情询问后,原来袁女士得的是“腰椎间盘突出症”。袁女士称: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轻微疼痛,无法弯腰2年,一直在包头、呼和浩特、临河市等各大医院辗转治疗,效果不佳。长期的病痛折磨着患者,也使家属感到焦虑及疲惫不堪。经朋友介绍说“美林卫生院有一位付爱文大夫,用针灸中药治疗腰腿疼效果可好了”,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医院就诊。

一开始接触,患者担心怕治疗不了她的疾病。对于患者的担心,付大夫总是将患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对患者提出的意见总是认真听取、仔细分析,对患者的个性化要求总是尽最大的努力去满足。第一天通过针灸治疗有很明显的效果,袁女士和家人似乎也感觉到了这一点,尽管有一定的疗效,患者依然对于我们的治疗提出了许多质疑,但之后几乎每一次治疗,都毫不犹豫的选择相信。经过5天的治疗,袁女士告诉医生,治疗2年多也没有这么好的效果。

为了感谢付大夫及全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袁女士于08月16日上午送来了一面写有:“一双妙手医百病 三根银针攀新峰”的锦旗以表感谢。

这面锦旗不仅仅表示付爱文医师凭借精湛的针灸技术,优质的服务精神,为袁女士摆脱了病痛的折磨,也表达了袁女士对我院医务工作者劳动付出辛勤汗水的最高肯定。看着袁女士脸上灿烂的笑脸,医院医护人员也从心底里感到高兴,我们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证实:只要我们把患者当成自己的亲人.把患者的需求作为我们工作的中心,把患者的健康作为我们最大的目标,真心一定可以换来真心,换来属于我们医务工作者的那一枚枚璀璨夺目的勋章!(五原县美林卫生院 许润梅供稿)

图片1.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