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Navigation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市卫健委政务公开相关工作情况“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2-12-29 16:24:00


为更好搭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政务公开平台,在辖下卫生医疗机构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推进卫健委政务公开平台的搭建。

首先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先整体统筹再到局部突破,积极梳理问题,细化问题,将问题拆分,定点定责到相关室,相关二级单位,压实责任。

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方面,梳理相关行政权利类型,大项小项均梳理公开,划分不同责任部门。例如在行政许可清单中按职能分划给医政、监督、妇幼、家庭发、疾控科室,落实相关责任,拒绝推诿扯皮,提高效率。

在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方面,通过传达《关于开展2022年度自治区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习传达政务公开相关会议精神,细化政务公开内容。

在日常政务公开信息公示中,依据《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进行研讨分工,对于相关活动开展,活动前积极撰写活动宣传稿,活动后积极撰写相关活动总结,要求政务公开宣传报道具有时效性。对于科普内容宣传,要求保证内容真实准确可考,相关领导负责内容审核,保证信息公开内容真实准确。

平台搭建意义重大,涉及室单位更为复杂,也有部分内容属于多室权责重合,因此做好统筹和落实更为意义重大。因此,在辖下卫生医疗机构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推进卫健委政务公开平台的搭建,做好服务性政府部门平台。

 

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2022年12月29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