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开展“5.12”护士节表彰会暨护理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8:02:36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在这万木葱翠、鲜花盛开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护士节。5月10日下午,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举办了以“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为主题的护士节表彰会暨护理展示活动。以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推动医院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护理队伍整体素质,持续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院长助理乌兰巴图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1085308.jpg

【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510170121.jpg

    护理部主任常静做工作总结。她表示,医院的护理工作在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的队伍是一支和谐、团结上进、奋进有为、充满青春活力和阳光魅力的团队。过去的一年,她们辛勤的工作、无私的奉献,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此向获得优秀护士荣誉、护理演讲、护理金点子比赛优胜者,取得优异成绩的科室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她们再接再厉,树立天使形象,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推动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30510170125.jpg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雅拉图宣读了“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关于“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及系列活动的表彰决定”。


    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511085334.jpg

    优秀护士代表刘岳霞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511085340.jpg

    院党委书记、院长黎明讲话。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 ‘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时代奋进的号角,同时也为新时代新青年奋进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在下一步工作中,院党委,领导班子将更加重视护理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护理人力配置,当好护理工作发展的坚强后盾,我相信,大家定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抗疫精神,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彰显蒙医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拼争精神。

    随后开展“天使的魅力”化妆培训和“妙手天使”创意手工作品”系列暖心活动,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激发了全院护理人员蓬勃的热情。


【“天使的魅力”化妆培训】


    让自己在变美的同时,也调整了工作和生活心态,释放了压力。美丽天使形象的她们,将继续为患者提供更温心的服务和贴心的关爱,展现当代护士的别样风伞�


 【“妙手天使”创意手工作品】


    小小的画笔,多彩的颜色,勾勒出护理人员向往的景象。绘画的本质在于表达,用心、用色彩、表达自己的真情,表达自己心灵深处对医护工作的热爱。 

    此次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护士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医院护理团队的素质与魅力。未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将不负护理重托,以爱之名,守护生命。

选1.JPG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