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市疾控中心派讲师参加第六期巴彦淖尔市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28 16:51:50

为扎实推进巴彦淖尔市家庭健康指导员队伍建设,按照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开展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27日,巴彦淖尔市第六期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班在乌拉特前旗召开,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派2名讲师参加培训授课。自治区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师资专家任玉华、齐飞,巴彦淖尔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白江本,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副主任刘卫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进行重要讲话。乌拉特前旗各基层计生协工作人员及村医共12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疾控中心李敏与白峻青作为市级家庭健康促进行动讲师通过知识讲解、互动问答、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课程讲解,分别讲解了《常见传染病防控与外伤处理指导》及《家庭健康技能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为乌拉特前旗家庭健康指导员普及了健康知识及技能,为下一步引导乌拉特前旗居民树立健康理念,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奠定基础。 

(市疾控中心 白峻青供稿)

image.png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