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旗计生协会开展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6:07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在“5·29”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5月23日,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旗计生协会联合巴音宝力格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办对辖区内15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暖心健康包。

慰问中,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旗计生协会负责人高燕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询问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还宣传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要好好生活。

走访慰问活动,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关怀,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满足感。下一步,旗计生协会将继续加强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心和帮扶,持续开展好关爱服务活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师睿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