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自治区卫健委调研组到磴口县调研 “一老一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10:27:30

自治区卫健委调研组到磴口县调研“一老一幼”工作

5月8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率调研组到磴口县调研普惠托育服务基本情况、医养结合服务发展状况及妇幼健康、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召开见面会。副县长唐东年、于宝龙、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黄伟、市卫健委家庭老龄科长丁敏、市中心血站主任、磴口县卫健委主任许晓东、磴口县卫健委副主任张永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县中蒙医院、贺兰社区、县人民医院、康恩敬老院等地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老年示范性友好型社区、老年病诊疗中心、托育服务综合指导中心、敬老院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邸星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锚定目标、突出重点、真抓实干,认真办好民生大事、关键小事、急盼难事,扎实做好“一老一幼”两篇文章,着力实现“老有所养,幼有所育”,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0508自治区卫健委调研组到我县调研(1)(1).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