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远离卒中,从健康生活开始!

发布时间:2023-04-04 11:07:39

远离卒中,从健康生活开始!

脑卒中己经成为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严重残疾的首要原因。在我国人口老龄化日益加速的情况下,脑卒中对我国国民的危害日益突出,因此,脑卒中的防治成为卫生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越来越引起国内医学界的重视。但目前却存在很多的问题:社会对脑卒中的宣传力度不够;家庭对脑卒中的重视和了解的程度不够;对脑卒中急救护理知识的缺乏;不能认识预防脑卒中的重要性;对脑卒中基础知识的认知程度不够高;错误的观念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鉴于此,公地卫生院于2023年4月4日上午对社区居民开展了有关脑卒中的健康教育活动。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老年人认真听取相关知识的讲解,积极参与互动环节,主动与活动人员交流询问。活动现场专人负责分发宣传册、专人负责摄像、专人负责维持秩序。此次活动获得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收获了防治脑卒中的相关知识。(供稿人:薛新丽  二审:黄惠 三审:王建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