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敬老助老送温情,健康护航暖人心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11:03:55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之际,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地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送到退休老同志和困难群众身边。

声声问候传温情,句句嘱托暖人心。“平时身体怎么样?”“疫情防控期间有没有什么不方便?”“最近降温了,多穿衣服、注意保暖啊!”每到一处,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主任王生明和副书记、副主任刘怀军同志都与老党员和慰问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每户家庭送上了食用油、米、面和牛奶等慰问品。

交谈中老人们也是激动万分,对党和政府在疫情期间的关心和关怀一直表示着感谢。

本次活动,共计走访慰问了卫健系统退休老党员、困难老职工、包联社区(嘎查)困难老人17人和2所养老机构。在慰问卫健系统老干部时,王生明主任代表党委对老人们在卫生事业发展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希望:“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着老党员、老干部的影响力和示范带头作用,坚决响应党的号召,积极传递正能量。希望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余热,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助力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王生明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老龄健康工作,扎实落实好家庭医生、上门核酸检测等服务,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健康服务,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安享幸福晚年。(马瑜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