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优质服务基层行,健康义诊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3-10-26 10:54:29

 10月24日,杭锦后旗医院组织神经内科、糖尿病专科、中医康复科专家等医护人员到小召卫生院开展“世界卒中日”义诊宣传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一份实实在在的“暖心健康餐”。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面对面、近距离地为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测血糖、量血压、普及卒中防治知识,进行卒中风险评估、指导卒中患者用药,回答群众的疑难问题,并免费发放疾病宣教手册等材料,提升广大群众早发现、早预防的意识。

 

 

     

     义诊结束后,神经内科马砚辉主任为卫生院医务人员进行了卒中防治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脑卒中的全流程管理的相关知识,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参加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将医疗健康服务送到百姓身边,同时将脑卒中相关知识带到基层,有效提高了百姓对脑卒中的急救意识及防治意识。

      接下来,杭锦后旗医院卒中中心将持续开展宣传义诊活动,不断普及脑卒中防治教育,让更多的群众全面了解卒中、有效预防卒中、及时治疗卒中,同时充分发挥医共体作用,更好的实行分级诊疗机制,形成区域性的脑卒中急救网络,让更多的卒中患者获得最佳的救治。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