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优质资源下基层 携手共建医共体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与乌盖卫生院举行医共体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9 09:05:08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近年来,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紧跟医改大势,积极作为,稳步推进旗域医共体建设。自医共体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我院就选派了一批青年骨干医师定期到卫生院坐诊,开展帮扶工作,且不定期组建专家团队下乡义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近日,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与乌盖卫生院举行了医共体签约仪式,旗卫健委副主任韩志伟、旗人民医院院长助理靳冠和乌盖卫生院院长刘文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乌盖卫生院是继潮格镇卫生院之后,与我院达成协议的又一个医共体合作单位。签约仪式上,领导一行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乌盖卫生院的发展运行情况。院长助理靳冠代表党支部书记、院长单玉利讲话: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逐步加大对医共体成员单位的帮扶力度,从技术帮扶、人才培训、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他们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以便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