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乌中旗海流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广场开展“庆元宵 送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10:23:4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借助各单位在哈萨尔广场举办宣传活动的机会,组织健康志愿者走进广场,开展防新冠病毒感染专题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让居民在感受节日喜庆祥和气氛的同时,收获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健康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健康咨询、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广大居民普及科学防治新冠病毒感染、中医养生保健素养42条、慢性病防治、结核病防治等知识,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问题,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行为习惯,提高防病能力。

活动共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种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