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乌拉特后旗基层计生协换届剪影

发布时间:2022-09-30 18:21:54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健全基层计划生育协会组织机构,切实加强基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能力,乌拉特后旗6个苏木镇、60个嘎查村(社区)从9月份开始陆续开展基层计划生育协会换届选举工作。 

乌拉特后旗巴音宝力格镇五支渠村计划生育生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于2022年9月15日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计划生育协会领导机构,五支渠村支部书记兼村长王建功当选为新一届计生协会会长。 

9月20日乌盖苏木巴音塔拉嘎查计生协会完成换届工作,吸纳觉悟高、愿奉献、有组织能力的会员积极参与。注重发展“五老”(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老职工、老长辈)会员,广泛宣传青年、妇女、积极参与进来,通过换届把一批热爱计生工作,办事公道、作风正派的同志选入新一届计生协会中来,给接下来的计生工作带来新鲜活跃的新气氛。

会议中宣读了《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各理事名单,征得大家的同意,会议议程中实行举手表决通过的方案,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使新一届领导班子服务优良,工作稳定扎实。

截止9月底,乌拉特后旗60个村(嘎查、社区)计划生育协会已有一半以上完成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理事会成员。(师睿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