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信息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2 16:00:41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提高公共卫生管理人员的服务能力,加强电子健康档案的管理。4月20日,磴口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各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签约信息系统线上、线下培训,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老师由冠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担任。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针对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信息系统各个环节的操作进行了演示,涉及管理人员、健康档案管理、健康体检、重点人群管理、健康教育、健康档案统计等多方面内容,并对操作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培训老师针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此次信息系统培训,强化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机构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信息的管理能力,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顺利实施打好基础。(塔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