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以案为鉴淬初心 警钟长鸣筑防线 ——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24-03-08 11:17:56

image.pngimage.png

为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廉洁理念,将廉洁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意识、纪律法规意识、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市纪委的要求,3月7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该专题片共分四集,选取了12个案例,深入剖析了每名违纪者自身腐败堕落的根源问题,真实体现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宛如一声声警钟,给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和警示,同时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下一步,我中心将持续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抓好抓实党风廉政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纠正思想的坐标、行动的航向,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三不腐”,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疾控中心  邬琼)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