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11:20:39

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

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2024年1月26日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对、检、改,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深落细。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史云飞、市卫健委副主任樊寅熙、中心主任何玲玲到会指导。

会前,疾控党支部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紧扣主题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所有党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疾控党支部书记刘建国就2023年度疾控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随后,支委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从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个人有关事项情况说明及本年度存在问题做出了深刻的对照检视,检视问题不遮不掩,深入透彻,现场支委及党员们进行了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直奔主题。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同时,参会领导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一是本次主题教育明确,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准,原因剖析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真,整改措施具体、实际;二是会议严肃认真,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认真查摆,达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效果;三是疾控党支部要充分运用本次会议成果,扎实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立足疾控实际,抓好各项工作。

疾控党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仅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沟通思想、沟通团结的目的,更是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疾控党支部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疾控党支部的新局面,为疾控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疾控中心 张瑞 )


4f9b60129c7f19aa7cd8e1b94bd11f2.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