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疾控中心公卫党支部开展党员星级化管理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6 10:40:32

市疾控中心公卫党支部开展

党员星级化管理评定工作

 

6月14 日上午,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公卫党支部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星级化管理评定工作,参加党员10人,群众6人。

为更好地开展党员星级化管理工作,会上支部书记桂丽同志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3年党员星级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她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开展活动的重要性,对参评对象、方式、方法、内容等作了说明,要求与会党员、群众认真对待,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党员自评、互评、群众参评的方式确保评定结果客观公正。

在互评活动中,党员同志根据创先争优工作开展以来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带头作用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比对,对勤学善思、爱岗敬业、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弘扬正气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互评。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全体党员很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挑重担、默默奉献,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疾控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过开展创先争优党员自评、互评活动,强化了党员创先争优的意识,激发了全体党员争创先进的动力,在党员中掀起“比、学、赶、帮、超”热潮,形成了比学习、比工作、比服务、比奉献、比成效的浓厚氛围,为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巴市疾控中心 桂丽)


1686883207111430.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