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北京中医院内蒙古医院与巴彦淖尔市气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6:10:29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北京中医院内蒙古医院(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内科党支部与巴彦淖尔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人民至上 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684310849136514.jpg

巴彦淖尔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长高庆法向参加共建的医师护士们致欢迎词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这份职业崇高的敬意。


1684310872369126.jpg

宣誓结束后,北京中医院内蒙古医院脑病·消渴病科主任作了“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健康知识讲座,让大家能更加了解和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有效预防,健康生活。护理人员及医护志愿者为市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开展了血压、血糖检测及中医药适宜技术体验等义诊活动,并提供现场咨询,为广大干部职工答疑解惑。

1684310890727968.jpg

1684310890657525.jpg


最后,参加共建的党员参观了科普馆、气象台、高分卫星中心,详细了解了天气预报的制作过程、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原理及高分卫星在防灾减灾、生态保护等领域的应用。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内容丰富,搭建了两个党支部共建的桥梁,让参与活动的每位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了“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更加坚定了为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和健康安全而不懈努力的信念。(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 赵煊君供稿)

1684310954477265.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