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中心血站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18:20: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践行“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理念,持续提升广大民众的环保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我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3月17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会同车站街道兴旺社区联合开展了“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全站2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1679134717100418.jpg

1679134736375237.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扫帚、铁锹等清理工具,会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兴旺社区育红东街居民小区、沿街商铺和群众活动广场等地点,进行卫生清扫和垃圾分类工作。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一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地忙碌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处卫生死角和垃圾、杂物等被彻底地清理干净,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1679134761751291.jpg

1679134779594311.jpg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垃圾分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建立“整洁、舒适、安全、美丽”的人居环境,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垃圾分类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生活习惯,争做垃圾分类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推动者,为共建和谐美丽的家园贡献力量,助推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

1679134801140679.jpg

    根据工作安排,今后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将定期经常性地深入街道社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文字:甄诚 编辑:马冰 审稿:甄蔚 审核:梁海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