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情系“三八”妇女节 优惠体检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1:43:47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关爱女性,促进女性健康,3月3日上午,磴口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委员门诊部主任张培莉一行人走进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为基层妇女群众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大家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健康理念,提高健康知识水平。医护人员免费为妇女群众进行子宫附件、乳腺超声检查,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等服务,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给予科学的用药指导和合理的治疗建议。此次活动,义诊40余人次,发放预防宫颈癌、乳腺癌疾病体检套餐表2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为普及医疗卫生知识,推动农村牧区妇女妇科病普查,提高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保障健康水平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此次基础检查,不仅让隆盛合镇辖区内妇女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详细的了解,还能够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让她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

供稿人:陈 悦

审稿人:杨 霞

2023年3月3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