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喜讯!我院内分泌科/老年病科获评“药物性肝损伤规范化诊疗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8:0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近日,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药物性肝病学组举办了第七届药物性肝损伤国际会议,暨第八届药物性肝损伤全国会议,暨2023版《中国药物性肝损伤诊治指南》发布会。我院内分泌科/老年病科获得由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药物性肝病学组、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性肝损伤防治技术专业委员会授予的“药物性肝损伤规范化诊疗中心”授牌。内分泌科/老年病科主任韩艳斌参加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602103048.jpg

据悉,该项目归属于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规范化诊疗培训项目”。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指导下,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性肝损伤防治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药物性肝病学组联合中国医学论坛报社共同发起,旨在提升我国医疗机构的规范化诊疗水平。

640.jpg

此次授牌,标志着我院药物性肝病的诊疗水平达国内同级医院先进行列,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药物性肝损伤规范诊疗工作,定期开展药物性肝病相关学术交流,凝聚共识、更新理念,加强肝病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攻关,为提高我国药物性肝损伤的诊治和防控水平共同努力,最终造福广大患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