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助力高考 “卫”梦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02 15:10:42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切实做好2023年全旗高考期间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维护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6月1日,旗卫健委联合卫健执法大队开展对辖区内考点学校及周边宾馆、酒店等住宿场所的卫生安全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图片6.png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询问等方式,对奋斗中学考点的考室采光照明及通风状况、生活饮用水(含净化水)卫生状况、洗消物品配备、学校周边住宿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持证、公共用品清洗消毒保洁制度落实情况等开展全方位的卫生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考点积极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卫健委将持续关注考点学校备考情况,压实学校卫生安全主体责任,督促考点学校提前落实各项卫生保障工作。

 

     助力高考,“卫”梦护航。祝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供稿:吴琼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