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6:23

5月30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按照市卫健委关于《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的要求,结合我中心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卫健委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

第九期1.jpg

会议传达了市卫健委专项排查整治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中心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温小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