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法治宣传活动—《民法典》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1 10:57:2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更好地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法治宣传活动,集合旗委“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教育实践活动感党恩、听党走、跟党走。5月29日,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民法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大队副大队长、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永良同志以《民法典学习解读》为题,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编纂工作情况、编纂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民法典草案的主要内容4个方面为我大队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对于提升党员干部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理解民法典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努力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全单位掀起学法典、尊法典、用法典的良好氛围,提高民法典宣传贯彻的实际效果,更好地为我旗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乌雅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