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检查组到巴彦淖尔市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1 15:56:54

8月3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养老诈骗专项工作包联巴彦淖尔市工作组组长邸星,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老龄处处长刘英等一行在巴彦淖尔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刘彦民等人的陪同下,到巴彦淖尔市医院开展调研。

检查组一行扫码、测温后进入医院,在巴彦淖尔市医院党委书记李碧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彭玉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就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老年医学科建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安宁疗护服务开展调研。彭玉玺副院长对医院在老年人绿色通道设置、助残助老服务设施建设、老年人健康和预防养老诈骗宣教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

在肿瘤整合医学中心门诊和病区,检查组听取了护理部副主任赵淑兰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与安宁疗护工作的汇报,深入走访了病房、健康俱乐部及心理心灵关怀室等区域,切实感受医院对患者的各项暖心举措和人文关怀。

随后,检查组实地察看了老年医学科,在科主任刘成钢的介绍下了解该科的功能配置、服务群体等建设情况,邸星副主任一行还亲切看望慰问了病房内的离休老干部,受到老人及家属的欢迎。

作者:温普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