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巴彦淖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调研区域医疗 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11:41:00

ab64665ee22af7285e3f927248b1dcf.png

5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专题调研我市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任逸群、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刘彦民、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医院建设工地,王志平一行观看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平面图、效果图等,详细听取了市中医医院院长段瑞敏关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工程进展在平整土地施工现场查看了建设进度情况。

调研中,王志平强调,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全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区域医疗卫生水平的重要举措,对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促进地方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健康需求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抢抓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历史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把工作做实做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