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喜报!杭锦后旗计划生育协会被评为自治区2023年度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10-26 10:45:32

 10月24日,在通辽市召开的全区计划生育系列保险推进工作会议上,杭锦后旗计划生育协会被评为自治区2023年度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先进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区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工作健康发展,安排部署2024年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工作,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在通辽市召开了全区计划生育系列保险推进工作会议。会上,杭锦后旗计划生育协会被评为2023年度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生育关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一项重要的惠民政策。今年以来,杭锦后旗计生协积极推进落实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投保人数11099人,投保金额66.4万元,投保覆盖率5.1%。理赔138件,理赔金额26.66万元。为158人的失独家庭办理了护理保险。接下来,杭锦后旗计生协将继续加强计划生育家庭保险的宣传、办理、理赔力度,增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伤害的能力,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利益,为计划生育家庭撑起保护伞。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