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巴彦淖尔市医院开展“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7:13:27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进入基层社区的力度,推动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提高基层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巴彦淖尔市医院持续开展“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

5月18日,巴彦淖尔市医院医务科组织医院全科医学科、中医科、超声科、胃肠外科等技术骨干赴头道桥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一大早,医生们就穿上了白大褂,带上了必备的医疗器械,乘车赴头道桥卫生院开展活动。在卫生院门口,他们挂起了“巴彦淖尔市医院万名医师下乡服务基层”的横幅,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咨询。

医生们在现场为居民提供了医疗咨询、常见疾病诊治、用药指导等服务,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健康管理、疾病预防。此外,医生们还开展了义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

在活动现场,居民们对医生们的耐心解答、精湛医术和真诚服务都赞不绝口。一位居民说道:“真的非常感谢医生们来到我们这里,为我们提供如此周到的医疗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医生们的爱心。”

“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医院的医生们深入到基层,为当地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医疗服务,也让居民们更加了解医生们的职业精神和人文关怀,更加展现了巴彦淖尔市医院医者仁心、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也表现出医生们对基层医疗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展现了医院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图:医务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