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巴彦淖尔市专家组对五原县健康企业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23-04-14 17:27:29

2023年4月14日,巴彦淖尔市卫健委法监科科长王建军带领巴彦淖尔市疾控、卫生监督专家、市综合监督执法支队副队长李文华,对五原县拟创建健康企业的内蒙古青青草原牧业有限公司、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五原分公司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康瑞德及相关股长、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王金良陪同验收。

评估验收小组各专家通过实地查看企业工作厂区、办公区、生活区、职工健身娱乐区、餐厅建设情况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两家企业的组织保障、人员保障、制度保障、合同及参保情况、全员参与情况、一般环境、工作场所环境、一般健康管理与服务、心理健康管理与服务、职业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文化等82项指标进行评估验收。

验收组对两家企业在创建过程中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企业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职工健康,增强企业及职工职业健康意识,采用有效的防护设施及防护用品,最大限度降低职业危害因素,让广大职工增加幸福获得感,创建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

通过此次评估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五原县健康企业创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增强了企业及职工的职业健康意识,为接下来的迎检做好充分的准备。

(综合一科郭萌供稿)

1681464441923.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