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健委—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16:05:17  来源:鲁勤益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助力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健康素养。4月25日下午,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在农耕博物园组织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了响应爱国卫生月号召,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万军首先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农耕博物园内进行了捡拾垃圾志愿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对道路两侧的白色污染、垃圾桶周围外溢垃圾进行拾捡清理,以实际行动响应爱国卫生运动。

随后进行了巨人脚步、跳大绳等团建小游戏,大家合力拼搏,你追我赶,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始终保持团结协调合作精神,高效解决各种工作难题,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卫健委鲁勤益供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