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计生协召开2023年计生保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11:43:38

五原县计生协召开2023年计生保险推进会。县卫健委分管领导、中国人寿五原县分公司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社区工作服务中心、办事处计生协分管领导及卫健办主任和中国人寿五原县分公司计生保险业务经理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级计生协围绕计生保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县计生协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传达了《自治区计生协、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于进一步推进全区计生保险工作的通知》。并强调要持续推进保险保障,把握政策机遇,强化宣传引导,提升服务水平,引导群众自觉投保、续保,推动计生协事业与保险工作多元化发展。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计生保险工作先进个人。中国人寿五原县分公司计生保险项目部负责人讲解全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王霞供稿)

1681875811238.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