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医路“童”行 护航成长

发布时间:2023-12-12 13:21:55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我院儿科秉承“用心服务,用爱承诺”的宗旨,持续改进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医疗水平,既要像妈妈般对待孩子,又要像朋友般安抚家长,在“暖心服务”的路上,不断改善患儿们的就医体验。

11月起,我院儿科免费为住院小患者赠送小礼物,以小朋友们喜爱的礼物为桥梁,减少小朋友因生病、身体不舒服和医院这个陌生环境带来的紧张害怕和抗拒。对于最难的输液治疗,我们护士会拿来礼物篮让患儿挑选一个心怡的小礼物并约定好等下输液时要勇敢,小患者有了礼物的加持,扎针时没哭没闹。

12-12.png


患儿母亲说:“头一次扎针这么利索,没让一群人按着。”并夸赞儿科护士扎针技术好,更夸赞我院人性化服务,设身处地为患儿考虑。更有小朋友说:“阿姨,我能扎三针,是不就有三个礼物啦”。看着小朋友勇敢的小脸儿,不经为他们的天真折服,这些小天使,又是被礼物收买的一天。

礼物虽小,但寄托着我院领导及儿科全体医护人员对小朋友们的滴滴真情和美好祝愿,也真诚地祝福每一个孩子都能永远健康快乐。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郝月圆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