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无偿献血、点亮生命“重启”键--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3-12-12 13:58:05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10月19日晚一条无偿献血的倡议书闪烁在群消息通知中,职工们纷纷接龙参加无偿献血。也许是职业使然,让我们更明白血液在医疗救治中的重要作用,但我更认为这是一种天性善良,让他们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12-12.png

10月20日下午踏入旗中蒙医院4楼献血大厅,满满一厅的献血者,我们一行人被热血流动的温暖包围。快速填表登记、排队录入信息、血液检测、焦急的等待合格通知。

12-12.png

终于到我了,一根根采血管中鲜红的血液,流动的是生的希望、是爱的祝福。若我的鲜血,能让你获得按下生命重启键的机会,那我无惧亦无悔!

12-12.png

无偿献血、爱心传递,延展生命的长度、关联生命的宽度,这是保健院积极参与历次无偿献血的初衷。做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者,以实际行动传递公益正能量,践行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陈丽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