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医德医风】锦旗,感谢信——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让医患有真情

发布时间:2023-12-12 16:52:14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近日,患者李阿姨的家属将印有“医德高尚暖人心 医术精湛传四方”“家一样的温暖 亲人般的呵护”字样的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以表达对秦雯医生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640 (1).jpg

据了解,患者李阿姨在住院期间,病情属于危重状态,重症医学科秦雯医生针对患者病情,及时采取一系列有效治疗措施,在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悉心护理下,患者病情好转,已康复出院。

作为生命的见证者、健康的守护神,重症医学科担负着全院最危重患者的救治工作,承载着生命的寄托与希望。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传递的不仅仅是患者与家属的感激之情,更是对他们不分昼夜、救死扶伤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激励着全体医护人员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专业的医疗服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