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开展 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12 18:27:46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使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从而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10月10日,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主任樊向云同志以《学习“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为主题,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党委委员及全系统各党组织负责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12182854.png

此次党课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工作实效。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0月10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