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等级医院第十一阶段评审辅导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6:32:2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5月30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等级医院评审辅导第十一阶段启动会议,上海宏信医管王华、陈妍如老师,医院各分管领导、职能科室主任及参与辅导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IMG_4039.JPG

会上,评审办主任张丽娟通过PPT汇报了上一阶段各科室完成情况。王华老师就上阶段交办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强调各科室要端正态度、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明确职责,同时对本阶段辅导任务作出安排。

等级医院评审辅导工作已进入尾声,医院高度重视,希望各部门、各科室珍惜本次评审辅导机会,认真记录、汇总梳理评审辅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不断推进医院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