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为成长护航,我们在行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世界无烟日”控烟知识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6:34:2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5月31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林海公园开展了“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义诊活动。今年的主题是“无烟,为成长护航,共建共享健康城市”。医院选派发展部、公共卫生科等科室医务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31100438.jp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解答控烟知识,主动讲解吸烟对身体的危害。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宣传栏、展板,发放控烟禁烟宣传彩页、面对面沟通等多种形式开展控烟活动,引导大家拒绝吸烟、远离二手烟,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还为群众提供现场诊疗、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前来咨询了解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的耐心讲解与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截止活动结束,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义诊105余人次。

此次控烟宣传义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让广大群众对烟草的危害认识更加清楚,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控烟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控烟从自身做起的信心决心,最终达到戒烟目的。在此进一步倡导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控烟戒烟,创建无烟环境,齐心协力,共建共享健康城市。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