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2:4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5月22日,旗卫生健康委召开全旗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旗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阿拉腾宝力格同志在全旗安全生产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2020版)》等安全生产相关文件;旗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纪昊飞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工作的提醒函》等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各医疗卫生单位组织开展近期发生的事故警示教育学习;二是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好值班工作。依法依规做好信息报告,不得瞒报、漏报、迟报。三是继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力度,按照《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2020版)落实和完善整治措施,保障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后卫健委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科教卫生应急办、纪检室相关工作人员联合旗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到旗人民医院、蒙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