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学习观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5 10:42: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2月4日发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孟二梅等20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

卫健委2月4日晚上组织全干部职工在家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直播等观看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收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后,全体干部撰写心得体会,表示要向“最美公务员”学习,以“最美公务员”为榜样,要自觉将学习“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扎根基层,坚持人民利益无小事,设身处地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从这些“最美公务员”的感人事迹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像他们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白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