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托育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5 15:12:32

磴口县卫健委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托育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托育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4月24日,县卫生健康委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卫健执法大队对辖区内8家托育机构及妇幼保健院综合托育指导中心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防火分隔措施、安全出口、疏散楼梯、疏散门数量、灭火器、消火栓、火灾探测报警器、应急照明灯、灯光疏散指示标志、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易燃可燃物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督促机构负责人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确保各类安全风险发现在早、处置在小。 下一步,县卫健委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紧盯整改,督促落实,并将安全管理渗透到日常监督中,常抓不懈,不断巩固、深化治理成果。(吴冬青 马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