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健康知识进农场 健康讲座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3-04-25 15:08:05

健康知识进农场 健康讲座送上门

为了提升农场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全面推动健康教育工作。针对农场群众的健康问题开展相应的健康教育,传播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和技能,全面提升群众的健康素质,促进农场居民的健康教育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形成率。4月24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健康素养知识巡讲活动走进纳林套海农场。

 活动现场,妇保科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讲解合理膳食、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相关知识。提醒群众日常饮食应做到"三减三建",并纠正了部分群众认为的身体无病无痛就是健康的错误意识。活动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益群众达60余人。

 通过此次健康巡讲活动,推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夯实农场基本公卫健康教育服务基础建设,促进农场群众健康素养水平的整体提升,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文:何美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