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关爱农民工,把健康送到一线!

发布时间:2023-04-23 17:14:11

关爱农民工,把健康送到一线!

为了加强农民工的健康意识、保障农民工身心健康,4月17日至4月18日磴口县中蒙医院赴包银高铁项目部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我院体检科、医务科、急诊科、质量管理科、心电图室等相关科室人员积极参加。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心电图、血压及身高体重等基础检查等。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观察并记录,就体检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健康状况进行指导,对工友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并现场针对特殊职业带来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给予详细的指导和建议,惠及农民工400余人。

   此次体检得到了农民工的一致好评,能让诸多工友们对自已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一定的认识,能够更加安心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为项目的安全生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健康体检结束后,我院将为每位农民工出具健康体检报告并建立健康档案,让农民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充分的了解,指导部分检查异常的民工进行生活和饮食状况调整,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