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开展2023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8:28:57

4.jpg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遵循“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终结结核病流行,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内科副主任、心身医学科主任巴雅力格、护士刘岳霞、青格乐走进社区,开展了健康宣教义诊活动。

1.jpg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并耐心地为前来居民答疑解忧。同时,还为居民们耐心讲解了关于结核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2.jpg

    通过开展义诊活动,极大方便了社区居民就医,切实为广大居民送健康、送爱心,进一步扩大了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知名度,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3.jpg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