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临河区第三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开展“感觉统合失调”家长科普课堂

发布时间:2023-03-21 10:28:41

“您的孩子为什么做康复?”

“他感觉统合失调”

“什么是感觉统合失调?”

“我也不太清楚......”

很多来三院康复的患儿家长知道自己的孩子有问题、有诊断,但是对疾病认识却不明确,为了向家长科普,进一步明晰孩子的症状,更好的进行康复训练,3月16日下午,临河区第三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家长课堂进行了“感觉统合失调”科普,康复师苏日力格为大家授课。

苏老师分别从感觉统合失调的概念、表现、对孩子的成长影响、分类以及各种失调对应的康复训练方法、康复作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家长进一步了解感统失调,做到心中有数。

家长课堂结束后,康复师们进行了疑难病例讨论,讨论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为孩子下一步康复训练制定了更科学、合理的计划,孩子家长则表示“很感谢你们,最了解他的只有你们,感谢你们辛苦的付出,用先进的康复训练和十足的耐心让他逐渐进步。”

此次家长课堂和疑难病例讨论取得了预期效果。

临河区第三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长期为社会提供公益讲座,如有需要请您联系儿童康复科主任孙丽娇:17604789900,有需求的学校,团体,单位,人数达到30人以上我们会派专业康复师为您免费授课,课程内容按需准备。(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康复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