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巴彦淖尔市已实现无烟党政机关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3-01-10 17:28:06

为推动健康巴彦淖尔建设,实施控烟专项行动,全面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巴彦淖尔市全面启动市县级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随着宣传发动、加强领导、对标创建、组织巡查,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顺利推进,机关干部职工自觉控烟意识显著增强。

12223_副本.jpg 

2020年至2022年市爱卫办先后多次对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单位进行专项督导复核。各单位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禁烟控烟氛围浓厚,管理制度建立完善,资料台账相对完整,公共场所禁烟规定执行效果良好。根据《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评分标准》在各创建单位自查自评的基础上,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对单位的无烟环境建设和资料台账进行复核,我市72家党政机关已100 %全部建成无烟党政机关。市爱卫办为各无烟单位定制并颁发了“无烟党政机关”牌匾。

22333_副本.jpg 

通过此次激励,进一步推动了我市无烟机关建设工作的落实,引导机关干部关注控烟、参与控烟、为控烟履约,引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