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杭锦后旗医院开展创卫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3-03-27 17:37:10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切实做好创卫工作,为杭锦后旗群众创造一个卫生、文明、和谐的就医环境。 

 

3月21日,旗医院党image.png委书记、院长   同志及相关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各科各部门,对医院创卫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督查组一行首先对门诊楼外环境卫生、门诊大厅、科室门诊、发热门诊、医疗废弃物暂存点、洗手间等院内各个重点区域进行了督查,对院容院貌、环境卫生、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详细了解开展创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整治意见。

image.png 

为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医院周密部署、合理调度,除做好日常宣传教育、整改促进工作外,还不定期安排专人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收集、反馈、整改,让相关工作落到实处、看到实效。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