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开展创卫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3-03-27 15:41:07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切实做好创卫工作,为我市群众创造一个卫生、文明、和谐的就医环境。3月17日上午,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组深入各科室开展创卫工作专项督查,以查促改,以改促进,全力推进我院“创卫”工作高质量完成。

1679902766352817.jpg

1679902785276823.jpg

1679902788127649.jpg

各督查小组一行对医疗废物暂存点、污水处理站、发热门诊、餐厅、库房、洗手间等院内各个重点区域进行了督查,对院容院貌、环境卫生、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详细了解开展创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整治意见。院党委书记张景玲在督查中强调,当前迎接创卫复审工作是医院的头等大事,各科室务必要对照标准,明确责任、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把创卫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院长杜琨表示,我院要继续加强院内卫生整治,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及时整改问题,并在长效机制建设上下功夫,将整改提升工作常态化,将好的工作措施固化为工作制度、内化为工作习惯,持续巩固扩大创建成果。(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 孙志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