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乌中旗卫健委传达全旗创建县级文明城市“大调研、大督查、大通报、大整治”启动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4 09:21:4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23日上午,乌中旗卫健委召开学习传达全旗创建县级文明城市“大调研、大督查、大通报、大整治”启动动员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卫健委副主任孟乐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孟乐副主任传达了旗委书记崔景翔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大调研、大督查、大通报、大整治”启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刚副主任传达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大调研、大督查、大通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行动领导小组、专项考核办法、“红黑榜”考核通报的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目标任务,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增强效率意识,带动激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切实领会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根据旗委的每周监测,半月评估,月度考核等考核程序上建立每日问题清单,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从问题汲取教训,从整改中积累经验。全面提高创城工作的能力水平。三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用好创城工作红黑榜管理机制,严格落实约谈奖励机制,倒逼创城工作进度,夯实创城包片责任。(乌中旗卫健委供稿王丽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