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闻令而动,全力以赴——市第二医院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21:40: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部署安排,3月15日下午市第二医院召开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捷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捷传达了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照《巴彦淖尔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卫生健康工作责任分解表》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从爱国卫生、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管理、病媒生物防治、环境保护、控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各科室职责,确保医院迎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当前医院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任务,希望各科室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广泛动员,要在全院上下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工作局面,按照责任分工,强力推进,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复审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卫复审工作,会后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位,让大家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此次复审迎检工作中,对照任务目标、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顺利通过创卫复审再做贡献。



撰稿:办公室  刘虹


  • 附件: